close

 

『主人,主人,起床咯~!!主人,主人,起床咯~!!』桌上的闹钟不停的反复微弱的响声。

 

似乎被闹钟吵醒。懒洋的依赖着床,双眼还在迷蒙成一条线。一把手打在闹钟上,停止它的声音。看清楚闹钟上显示的是7.15分早上。

 

“7.15分。停顿了片刻。7.15分!!糟了!!要迟到了!!睡意似乎已经清醒。以最快的速度跑进浴室梳洗。穿上制服外加一件米色的毛棉背心。随手凑起几束头发分股交叉扎成辫子。拿起桌边的GUESS包包,貌似瞬速的冲下楼。

 

阿姨,怎么没叫我起床!?下到餐厅讯问着已经在享受美味早餐的璐璐阿姨。

 

我有叫啊,是你不起床而已。我还放了十几个闹钟咧!一脸得意忘形的说着。『璐璐阿姨,29岁。完美的单纯使者。目前还是单身女郎,是我在韩国唯一的投靠者。她不是本土人,也不清楚她来自哪里。都托了父母的福,我才得住在她的家。虽然她煮出来的东西都是黑黑的,但是她的心灵可像珍珠般的纯白哦!』

 

 

可是在这样多个闹钟里只有一个会响啊!还是最小声的那一个。”

 

“我没买电池么。你不是要迟到了吗?”看向墙上的壁钟。

 

“呀——!我不说了!来不及了!”赶紧穿上靴子冲出大门。

 

 

呼——!还好赶得上早晨的最后一辆巴士,不然又得多等下一辆了。对了,我还没介绍我自己吧?我叫游亚雅,现在念着高中。我住在璐璐阿姨家的原因是因为父母的关系,常待在外地。昨天才刚回来韩国居住。今天是我转去Q乐学院的第一天。这间高校在网络上传了很多新闻,说有奇异事件啦,有怪人啦,有暴力事件啦。都不知道这是学校还是乐园。算了吧,见它是所国际学校才选择的,方便联系我家父母么。

 

 

 ※ ※ ※ ※

 

 

57585960!关门——!”狮吼公对着自己的表一声令下,大门无情的关上。他是Q乐学院的班导主任,绰号就叫狮吼公。因为一旦他喊,别说对面的人听到没,就连一公尺以外的人都会听到他的吼声。有人还以为地震又再重来咧!还有,也是史上最节俭的班导主任。想知道原因吗?接下来就知道了。

 

 

“主任,我们再也不迟到了。让我们进去吧。”门外的学生苦苦哀求着。

 

“好。开门——。”

 

“谢谢主任。”一群学冲进学校一边感谢着。

 

“等等!”

 

 

糟糕!就知道没这门好事。还不赶快跑进大厅冲回班。先到的就算幸运,最后的也只能说你倒霉了。

 

 

“为什么迟到啊?” 万幸中的不幸,没办法。狮吼公貌似着狡猾的口吻。

 

“我我家的马桶堵住了。需需要我来通解。”

 

“噢,原来是马桶堵住了,真是个好孩子啊。真是刚好,老师家的马桶也是堵住了,也需要你的帮忙。那今晚7点钟记得准时到我家报到啊。除了通解马桶,洗衣啊,烧水啊,煮饭啊,都需要你的帮忙。”

 

“蛤?这么多?不能减少吗?这个月我已经被中第N次了。”

 

“休想!还不快回去班上课!记得晚上7点啊!”

 

 

学生默默无语的走开。刚才就是他出罚学生的方法。一来减少佣人开费,二来处罚学生。名副其实的变态加节俭吧?

 

 

“首尔国际高校Q乐学院。应该就是这里吧?”亚雅终于到了学校。『哇!这是学校吗?还是广场啊?未免也太大型了吧?』

 

 

亚雅的双眼睁得都有五元币大了。踏着脚步走进校园,首入眼帘的是一位戴着老花式眼镜,头发涂满发油的男人。『这间学校流行这样的装扮吗?鼓鼓的腹部,军人的发型。算了,像是校内的人吧。』“这位校工叔叔,请问班导主任的办公室在哪里?”

 

 

『啥?叫我校工?什么跟什么?』“你找他有事吗?”

 

“我是转校生,要找他报到。”

 

“噢。你刚刚叫我舍?”

 

开始觉得有点不妙。汗…(;-.-)…“校工

 

 

话还没落,‘狮吼功’就发作了。

 

 

“我可是本校堂堂的班导主任啊!”

 

“班导主任,对不起!”

 

“哼!念在你是新生的份上就放你一马,跟我来。”

 

 

亚雅跟着狮吼公走,一边慎思着这间学校。『哇塞!是来享受还是来上课啊?太气派了吧!白色的建筑物被布置的美轮美奂,富丽堂皇的教书楼,华丽的红色地毯,宫殿式的大厅。大厅中央还建有一个喷泉池。真是太夸张了!』

 

他们走过走廊直到中央厅后面的旋转楼梯。阶上还摆着许多稀有的花草。到了第三楼,经过中央厅的时候,屏风上挂着一整列得奖的油画。在最尾的角落头,亚雅被一幅特殊的画吸引住了。油画中的是雅典拿娜女神的神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k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