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晨的阳光都是特别好的。尤其是风和日丽的时候。今天就是这样的天气。这个时候做户外活动正是无比可佳了。可惜,可怜的二年甲班朋友们现在上这史上最无趣的课。——到图书馆自修。学生们开始有点不耐烦。有的已经向老师抗议了。

 

“老师

 

“嘘——”

 

才要开始进行抗议,就被老师拆穿了。

 

 

you got a mail”奎贤的电脑发出声音。<流星雨将带来幸福>,内容写着,猎户座流星雨,百年难得一见,情侣相约去看流星雨那就是幸福的约定,永不分离。

 

“无聊!”正要删除的同时,被一旁来找书的熙真眼尖看到。

 

“哇!不要删!我看一下!”

 

“这种没营养的东东你也信?”

 

“你管我,发给我啦。”

 

“哦。”无奈的按下发送。

 

※ ※ ※ ※ ※

 

 

“璐璐阿姨,我带阿宝去散步了咯。”亚雅带着她的爱犬贵宾狗走出门口。

 

“哦,早去早回啊!”

 

 

漫不经心的拉着阿宝走到小山顶上,凉风轻快的越过身体。天上的星星活跃闪耀。山顶上望下来的风景,宛如五光十色的钻石。一排昏黄的小灯,就像渴睡人的眼。

 

“阿宝,这里很凉爽哦?”蹲下身,抚摸着阿宝的头。昂起头看着天上的星空。一个不留神,阿宝不知怎么的,一直往前跑。亚雅也被它拉着跑。顿时阿宝停了下来,漫步的走着,一边嗅着地面,似乎想寻找什么。直到一棵大树下,隐约能看见有位人影。阿宝朝那方向跑去,不停的围绕着那人的脚边。好像找到安乐窝似的睡在那里。

 

“啊!阿宝!不可以啦!这里不能睡!”亚雅使尽力气拉走阿宝。“对不起!对不起!”臭阿宝!回家看我怎么炮制你!

 

“没关系。”

 

声音传入她的耳里,有点说不出的熟悉。亚雅抬起头,他们互相望着对方。

 

 

“亚雅?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原来那是东海。

 

“嗯,是啊。嗨!”无畏的打了个招呼。之后感觉有点丢脸~!

 

“呵”东海露了个微笑。“你住在这里附近啊?”

 

“嗯。你也是吗?”

 

“是啊。”

 

语毕视线望下山的夜景,眼神带点忧愁。这样静静的看着他的侧脸,真的完全展现出他的完美样貌。

 

我带小狗来散步。你呢?”破开此僵局。

 

“看夜景啊。晚上的夜景最美了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你知道身为一个比赛者,最讨厌的是什么吗?”

 

“咦?”

 

“就是敌人增加的时候。”“敌人越强悍,就会觉得自己越脆弱。”

 

“呀!你这是什么话啊?”轻轻的捶了他一下。“你不是校队吗?信心不是都满满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

“嗯?”

 

“我给你信心勇气!一定要加油!hwaiting!

 

 

这时,天空划过一颗流星。

 

 

“流星耶!赶快许愿!”亚雅双手合十,眼睛闭着,嘴里喃喃作语。

       

“你就信啊?”

 

“心诚则灵么。”

 

“那你许什么愿?”

 

“不能讲啦!讲了就不灵么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k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