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登——登——登——登!现在要为你隆重介绍二年甲班的朋友们。要有心理准备哦!被嗮晕我可不付医药费哦。看好咯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请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 嘿嘿!终于等到了!要坐东海旁边可是要花很多功夫的咧!必须24小时的守着他。运气真是太好了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!东海旁边的位子是我的!” 不是吧?这次我绝不让位了!一定要战功到底!

 

『李东海,高中二年级的篮球校队。拥有超级迷人的眼睛。女生心目中的最佳微笑奖非他莫属。试问,这么温柔的笑容,有谁可以抵挡啊?』

 

赫然杀出了个程咬金,从后面的位子帅气的跳到空位上。两位正在为位子争夺的女生顿时傻了眼。真是太幸福了~!两位美男同时出现,不能够坐在东海旁边也无所谓。真是太值得了!谁那么魅力所在啊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咯,小姐们。”说完给他们露个迷人的笑容,嘴边还带着可爱的酒窝。

 

 『李特王子听过吗?别翻校刊了!里头没有的!可爱酒窝没人比得上他!拽气挑剔没人比他厉害!他说的话你会反抗?你正常吗?』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送给你的便当。”一位女孩拿着爱心便当正要送给眼前的男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谢谢,你真体贴。”吼~!卖尬!晟敏实在太可爱了!心脏都在快要痹!『李晟敏。如果他对你撒娇,你没反应,表示你真的可以去看医生了!要是你说他的不好,注意明天的头版吧!』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嘿!这是我有史以来从没见过的烂牌!赶快回家吧!今天你的运程比烂泥巴还要的遭!”

 

『嗯?烂牌?烂泥巴?用膝盖想也知道这话只有池熙真才会说。现在还有人用塔罗牌占卜吗?都e时代了,已经是流行用电脑占卜了,还用什么塔罗牌!再说,水晶球这东东已经是失传了,可偏偏只有她还在使用。真是佩服百倍啊!』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、你、你!今天记得扫地!”

 

『宫廷里的事你知多少?尚宫都是扮演者佣人的角色?如果你是这样认为就大错特错了。易海恩,啥事都由她来管,没她罗嗦非她也,人人称她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,易尚宫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今晚有空吗?今晚有空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吖,安曲崎!你未免也太夸张了吧?昨天才陪你逛了一整天的街,脚都酸死了。今天还来啊?”

 

『安曲崎,脸蛋儿长着有点娃娃脸,皮肤白里透红。和海恩是超级好麻吉。血拼的超级热爱者。脚不知是不是用铁打的,逛完一间又一间的广场她的脚还可以毫无感觉的继续走。真是宇宙无敌!』

 

 

『话外语:什么?不够?别急,还有呢!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呃,待会下课去哪里吃?”女孩手中拿着水瓶正往他的伙伴走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——!”真丢脸!走路都会绊倒脚。咦?水瓶呢?刚刚的一跤,目标就朝后座飞去。不会有人那么倒霉吧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呀!死定了!”全班的目光投向后座。桌上摆着手提电脑,手还停在键盘上,眼睛紧闭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奎、奎贤!对不起!”还不道歉,想被后援打吗?电脑好像也有碰到水咧!呜呜~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,没关系的。你们继续聊吧。有纸巾吗?”

 

『哇~!见得门啊!他的魅力可真是吸引人啊!赵奎贤,童话里梦幻王子的称号最适合他不过了。班上的天才资优生。凡是问他问题他都可以轻易地回答你!要说废话?千万别找他!』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碰——!”门口突然被某人用力踢开。眼睛看向门外,是位手里拿着榛子巧克力棒的女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狮吼公来了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呀!葉岐柔!你有别的方式来开门吗?有必要用脚来开门吗?门都被你踢坏了!”坐在前排的男生说。

 

『超级泼辣女王葉岐柔,跆拳道,空手道,难不倒她!烹饪煮食,就不敢说了。向来都觉得男生很不可靠,所以任何事都喜欢自己做。也是个超级死心眼,凡是不做则己,一插手就坚持到底!榛子巧克力棒是她的最爱,随时都会看见她在吃东西。』

 

 

     “要你管啊!臭赫在!”

 

     “我姓李,不姓臭!呀!为什么在班上吃东西?”

 

『别以为单眼皮的男生都是被撇在一旁,告诉你吧!单眼皮的男生魅力不比双眼皮的少!李赫在就是其中一个例子。他的眼睛可是数一数二的美!二年甲班的领导者。霸气的性格使得更帅气。对你眨眼,保证你会丢脸到家!』

 

 

『呀!看到了没?知道他们的厉害了吗?不知道!?算了,反正接下来就是他们的ROMANCE STORY了!』

 

 

     “喂,坐好!”狮吼公大摇大摆的走到讲台。“今天你们班来了位转学生。”狮吼公语毕,亚雅就走进了班。班上一片沉默。她的心跳开始加速,脚步开始软化。头低得都快碰到地面了,但没注意到脚下台阶。一脚跨过去,扯到了她的脚。整个人像翻了身一样的四脚朝天。惹得全班哄堂大笑,包括站在一旁的狮吼公。血脉开始涌上脑筋,脸颊变得就如烧番茄。她立刻站起来,仍然低着头,不敢望向班上。

 

     “咳咳。”狮吼公认真起来。“嗯,新同学,做下自我介绍。”

 

     “大,大家好。我叫游亚雅。”

 

     “牙牙?”全班不约而同的想着同一个画面。

 

     “不是牙齿的牙!是亚洲的亚,典雅的雅!”刚才已经糗到家了,名字也不会衰过人吧?

 

     “嗯。亚雅,你就坐在东海隔壁。李特你让开。有什么不明问东海就行了。”

 

    

     这时全班女生开始充满火药味。“主任,为什么她可以坐在东海旁边啊?”“对啊,不明白可以问别人啊!”

 

     “好啊,如果想要坐在东海旁边就先来收拾我家啊!”

 

 

     班上顿时变得鸦雀无声。呀,绕了他们吧!狮吼公的家就如垃圾收集场。如果看了他的家,就会有种想吐——的欲望。

 

 

     狮吼公走出了班,班里又恢复了原本状态。亚雅坐在位子上不安,依然低着头。忽然发现和他同坐的正看着她。她的头更深了。这时他的手伸向她,微微地张开唇。“你好,我叫李东海。”

亚雅掀起眉,眼睛稍微瞟向他。那瞬间,她好像被触电似的愣在那儿。温柔的眼神,温柔的微笑。有种情窦初开的感觉。嗯?情窦初开?保持着盯着人的呆样,直到对方在自己面前挥手才会神过来。

 

     “嗯,你好。“真想找个洞把自己埋起来。干嘛一直盯着人家的脸看?太丢人了吧?

 

 

午休的时候到了,亚雅抱着饥饿的肚子走到饮食馆。一阵阵的香味迎面扑鼻而来。手伸进口摸索,才发现原来钱包留在家里了!唉~!早上又没吃东西。只好饿肚子了。赫然面前出现了个蓝莓起士塔,是那温柔的眼神,温柔的微笑。

 

“这个给你吃吧。”

 

“不不用紧啦。你自己留着吃吧。”虽然肚子在隐隐作响,但还是不要了。

 

“不吃东西会胃痛的,拿住。”拉过她的手腕把蓝莓塔放在手中。接着朝操场走去。

 

 

胃痛?他怎么知道自己有胃痛?不管了,先治好五脏六腑吧!开动咯~

 

 

※ ※ ※ ※ ※

 

 

总算过完一天的课了。亚雅抓起包包走出班,沿着走廊走到中央厅,看见刚才那幅雅典娜女神神殿的油画。全神贯注的欣赏着。金黄色的神殿,铜色的希腊雕像,克色的地面。真是非常神圣的一幅画。

 

“咦?你不是我们班的新生吗?”

 

嗯?在叫她吗?“你是?”

 

“我叫安曲崎,和你同班。放学了不是应该上社团吗?”

 

哇咧~!是天使下凡吗?眼前的这位女生真是完美到极点!皮肤白里透红,幽黑的眼珠,真像个娃娃啊!

 

“我我还在选择中。你呢?你是哪一社的?”

 

“我是音乐社的。有兴趣来参观我们的社团吗?”

 

“嗯。”用力地点头回答。

 

 

跟着她下到二楼,来到了音乐社。墙上贴满了许多音乐家的海报,还有挂着很多手掌般大小的乐器。

 

“亚雅来,我给你介绍。”这样被人温柔的带着还真有点不习惯。

 

“她叫易海恩。这里的管理员。她也是和我们同班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“你好。”海恩轻身鞠躬表示欢迎。

 

哇塞~!这位女生的笑容好像太阳的灿烂啊,感觉一出自娘胎就有着高尚的气质。笑时嘴边还带着浅浅的梨窝,真是非一般的人物,迷人呀~

“亚雅,你要参观校园吗?我现在要去倒垃圾。”

 

“嗯。好啊。”

 

沿着楼梯走到底楼。走着走着到了校园后面。四周种满艳丽的花草。经过了一个走廊,篮球场就在对面。看见有位女生坐在走廊已设备好的石桌椅。曲崎好像认识她似的,朝她方向走去。

 

“呃,熙真,你在玩塔罗牌哦?”

 

“嗯。你就是我们班新生吗?”眼睛瞄向亚雅。

 

“嗯,是啊。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

“我叫池熙真,你好。”

 

这女生是很可爱,眼睛大大水灵灵的,粉嫩的皮肤,桃红的小嘴。可是她的穿着是不是有点夸张咧?

 

 

“你好。”

 

完毕介绍,熙真又继续皱着眉看着桌上的牌。

 

“熙真,你在占卜什么?貌似困难?”

 

“哎,亚雅,你的运程

 

“我的运程?”

 

“开始的命运是不错,不过到了结果这里牌面是命运之轮。所以未来的命运会有所改变,会有点不测。”

 

“什么改变啦!这部现实的东西都不准的啦。”曲崎道。

 

我也是意料外抽到的啊。嗯,以现在的情况,你应该事事往前看。”

 

 

事事往前看?前方有什么好看?嗯?“曲崎,那是东海吗?”

 

“是啊,坐你隔壁的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k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